瑾言_霜

人生的理想,做韩文清的姐姐粉。

【魔道直播体】浮生若梦

·设定是在姑苏求学期间魏无羡刚在藏书阁抄完蓝家家规的时候众人看到来自于未来的自家崽的直播。

 

·cp:忘羡曦瑶温善追仪澄宁(会有小朋友组出没)双聂,晓薛看情况而定。

 

·ooc预警。

 

正文:

 
 

 

    “滚!”

 
 

  就在魏无羡笑的刚离开藏书阁的大门时,却发现自己被弹了回来。再一回头,偌大的藏书阁里竟然还出现了江澄、江厌离,还有各世家子弟

 
 

  也亏蓝家藏书阁够大,不然能不能装下这么多人还两说。

 
 

  除了那些人,还出现了蓝启仁、江枫眠虞紫鸢、金光善、聂明玦、温若寒等人。其中最显眼的,是站在一群世家子弟旁边的一个小矮子。

 
 

  “喂。魏无羡,这是怎么回事?”江澄戳了戳自家发小,疑惑的问。

 
 

  魏无羡则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正当他们还没弄明白的时候,大门的位置变成了一块大屏幕,开始出现了画面。

 
 

  屏幕上是一个身穿紫衣的青年,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穿着江家的校服。

 
 

  还没等江家人反应过来,画面上的青年就说话了:“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播,江柠。”

 
 

  画面上还滚动着许多文字。

 
 

  【啊啊啊爷爷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好开心啊!】

 
 

  【老公看我啊!】

 
 

  【主播这次要讲什么?】

 
 

  “我们这次要讲的是你们期待了很久夷陵老祖。”

 
 

  【柠柠居然要讲老祖!】

 
 

  【吹爆老祖!】

 
 

  在场的众人都十分茫然。夷陵老祖?那是谁?从来没听过。难道是哪位后辈?

 
 

  没等他们反应,江柠就接着往下讲:“夷陵老祖,本名魏无羡,原是我云梦江氏大师兄,曾经在姑苏蓝氏求学,在江家险遭灭门后,消失了一段时间。消失的一段时间里修习鬼道。回来之后,手执陈情,以一己之力灭了温家多数门生,后为保护温家岐黄温情一支,与仙门百家为敌,带着温情众人躲入夷陵乱葬岗。后死于乱葬岗围剿。”

 
 

  魏无羡本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有一些小门小派的宗主开始指责他:“堂堂云梦江氏大弟子,居然叛逃江家修习这种邪魔外道,这可真是……”

 
 

  还没等那位宗主说完,虞紫鸢就冷声打断了他:“魏无羡是我云梦江氏弟子,如何用得着你们来管教?!”说完别人。又转头数落魏无羡:“魏无羡,你就不能省点二心嘛!我云梦江氏的脸都快被你给丢光了!好好的正道不走,去走这种邪魔外道,看我回去不打断你的腿!”

 
 

  魏无羡知道虞紫鸢这是对自己好,也没反嘴,乖乖应道。

 
 

  “灭我温家?口气不小啊。”温若寒冷冷的说道。

 
 

  【主播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啊?】

 
 

  江柠接着说道:“蛤?那行吧,我在自我介绍一遍。我叫江柠,家父云梦江氏江澄江晚吟,我爹爹是如今的夷陵温氏温宁温琼林。”

 
 

  【我的天!谢谢主播!】

 
 

  【澄宁原来是真的!】

 
 

  江澄则是一脸呆滞,脸上大写的懵。

 
 

  魏无羡打趣道:“哎呦呦,这下可直接看见自己儿子长什么样了啊~”

 
 

  “滚!”

 
 

  虞紫鸢怒斥道:“江澄,你怎么回事?!家父江澄,爹是温宁?!你怎么还给我喜欢男人上了!”

 
 

  温宁躲在自家姐姐身后,探出一个脑袋,弱弱的说道:“那个……虞,虞夫人……不,不知道那位温,温宁,指,指的是不是在下…”

 

评论(69)

热度(2769)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